Thank you Taiwan, our home! 6th aniversary.

樂盒子100免費海鮮飯 發送
Thank you Taiwan, our home! 100分的溫情、100份的感謝
 時間:2016年2月11日星期一11:30~14:00
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1樓 (台北當代藝術館對面,捷運中山站‧走地下街R2出口)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cjm
 活動內容:為回饋台灣社會,樂盒子邀請需要的您來享用現煮100份熱騰騰的海鮮飯 (海鮮飯是西班牙的經典料理),讓大家感受兩位西班牙創辦人對台灣100分的溫情


 緣起:
樂盒子的兩位創辦人Luis和Ramses來自歐洲最熱情的國度---西班牙,他們相識在台灣,因音樂興趣而相遇,因想念西班牙料理而結合,最初,兩人只在Luis的家裡做私廚料理招待親朋好友。
6年前,在台北的長安西路巷底(本次活動地點)創立了樂盒子餐廳「樂盒子」,意為音樂盒子,也是快樂的樂,他們希望在這裡,用音樂和料理,帶給大家最純粹,也最直接的快樂!
如果要問,他們為什麼感謝台灣,因為台灣讓他們有了家的感覺。
他們說:在國外,如果你是外地人,常常感受到的是孤單,但,在台灣,就連在路上短暫擦身的人,都會對他們說:Welcome to Taiwan! 當他們遇到需要幫助的時候,也總有人,不求回報的幫助他們。
他們兩人特別感謝台灣,給了兩個外地人,實現夢想的機會和空間,讓兩個外國人,享受到家的感覺,讓他們在這塊土地上,有活著的感覺,而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二月份樂盒子即將滿六周年,Luis和Ramses也即將來台屆滿10年,回想這近10年一路走來,兩人在台灣相識結緣,從兩手空空到現在創辦了兩間西班牙料理餐酒館,打造了最獨樹一格的西班牙料理音樂餐廳。在這西班牙的小天地,除了使用西班牙進口香料,另嚴選新鮮的在地食材、親手料理、完美演繹,結合出最美味熱情的西班牙式美食與音樂。
新年,是傳統家人團聚,一個分享感恩的時刻,藉此,樂盒子提供西班牙最具代表的經典料理---Paella(海鮮飯),因為這道菜,在西班牙代表了:分享、團聚、與快樂,也是家人朋友,在重要節日的必備分享的佳餚。
誠摯邀請,2月11日來品嚐樂盒子,感恩提供100免費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讓需要的您,免費享用,用最實際的愛心行動,表達出這兩位西班牙台灣人,對台灣家人朋友,最真誠的感謝心意!
Thank you Taiwan, our home! 100分的溫情、100份的感謝
敬邀 各位媒體朋友,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散播愛心。
 媒體聯絡窗口:Luis Hernando 路冰 0975 330 741

Comentarios

Entradas populares de este blog

MERRY XMAS 2023 AND HAPPY NEW YEAR 2024

CONTACT TO US & RESERVATIONS

CHINESE NEW YEAR 2024 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