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Da MinYen Quartet presents"Just Friends Project"


Hello everybody next Saturday January 18th we have a new Jazz Band in our stage, YingDa MinYen Quartet and  they call themselves  for this occasion JUST FRIENDS PROJECT but they are  not only friends also they are very good musicians issues from different bands and with a long experience playing around Taiwan and many other countries.


The ticket fee is 250NT with a Beer or Soda included starting around 20H30.If you want confirm your assistance  please click here.




在過去幾個月中,身邊許多朋友不約而同地失戀了,這難道就是所謂分手的季節!?
    其中他們有人試圖藉著酒精與睡眠渡過令人沮喪的冬天,也有人全心投入工作或是創作中忘卻痛苦;而演奏為生的我們則將負起以音樂撫慰人心的責任,YMQ(YingDa MinYen Quartet)這次安排了好聽的經典爵士曲目、以及高人氣的原創音樂精選,想邀請農曆年前感情生活不得志的朋友們來感受現場音樂的溫暖,也歡迎感情順利的人和不在乎感情的人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來場虛擬失戀治療。
   
 Guitar 陳穎達  ( Ying-Da Chen)

  2012年於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畢業,主修爵士吉他,為第一位畢業於該校爵士部門的台灣音樂家。在校期間跟隨荷蘭吉他演奏家Maartern van der GrinterMartijn van ItersonJesse van RullerHenk Sprenger學習,也獲得接受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Jasper BlomJoris RoelofsYuri Honing個別指導的機會;旅荷期間,除了在各音樂咖啡館進行樂團演出外,也有豐富的獨奏吉他經驗,2012年加入波蘭籍歌手Agata Swieton的樂團參加萊頓爵士大賽獲得人氣獎。現活耀於台灣爵士音樂圈,演出足跡遍及全台,包括Sappho de Base、Taipei Artist Village、Taipei Blue Note、Marsalis Bar、Marsalis Home、A House、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歐宜咖啡等等;2013年受邀至東吳大學音樂系舉行講座。其中自2011年起,每年夏天進行以四重奏為編制的年度原創音樂巡迴“Kiss the Dreamer”、“Walk with Me and Our Waning Love”與“離峰時刻”皆大受好評,2012年春天更將“Kiss the Dreamer”移至荷蘭與比利時進行音樂發表。

在跨領域方面活動頻繁,組成了室內樂團體“Secret Teller”,曾參與“卡到音”即興樂團的客席吉他手、結合聲音、舞蹈與劇場的團體“音波543”等等,並不定時於各錄音室擔任流行音樂吉他部份錄音樂手。
 


Saxophone謝明諺 (Min Yen Xie)
    2012年台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首獎得主。2010年取得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薩克斯風演奏碩士學位。曾參與20102011年的布魯塞爾爵士馬拉松、2012台中爵士音樂節等大型演出,並發起/參與了許多樂團Brussel Van TaipehTrio J.T.Minyen Hsieh QuartetBlack Seffron QuartetOlivier Baron Quintet 、野生仙人掌、YYY三重奏、卡到音即興樂團等等。




Drums坂本健志(Takeshi Sakamoto)
21
歲開始於日本從事職業演出及錄音工作和多個當地藝人合作過電視節目、廣播、廣告、音樂劇等。表演的曲風包含了流行、搖滾、爵士、放克、節奏藍調、金屬搖滾及拉丁等。2009年前往美國紐約進修,先於Brooklyn Music Conservatory就讀主修爵士,之後轉學到City College of New York BFA, Jazz Department 同樣主修爵士,並在當地從事演出,和一些世界級爵士樂手合作,如Jerome Harris(Sonny Rollins Band), Tex Allen(Gil Evans Orchestra), Andy Mackee(Elvin Jones Quartet), Jason Marshall(Charles Mingus Bigband),etc. 曾師事Greg Hutchinson, Marc Fever, Nathaniel Townsley 學習爵士鼓。 2012年搬到台灣,曾於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全國鼓王爭霸賽2013」現代鼓樂部榮獲金鼓王的殊譽
  
Double Bass徐崇育 (Vicent Hsu)
旅居紐約八年, 於紐約市立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ity College)取得爵士演奏學士和英語教學碩士雙學位; 並畢業於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爵士演奏碩士, 主修低音大提琴, 師事John A. Schaeffer(前紐約愛樂低音大提琴首席), Cecil McBee, John Patitucci, Victor Venegaz, Andy Gonzalez, Marc Johnson, Brian Lynch, Billy Drummond等名師。演奏風格上擅長爵士及拉丁(Afro-Cuban), 曾於紐約Blue Note, Jazz Gallery, Puppet’s Jazz Bar, St. Nick’s Pub, Big Apple Jazz, Arturo’s, Jules Bistro, Garage, Bowery Poetry Club, Barnes and Noble等多地演出。除了現場表演外, 也在紐約舉辦爵士樂演奏教學示範講座等, 致力於爵士樂推廣和教育 




Comentarios

Entradas populares de este blog

MERRY XMAS 2023 AND HAPPY NEW YEAR 2024

CONTACT TO US & RESERVATIONS

CHINESE NEW YEAR 2024 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