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d Jazz, Groove this Saturday 23th with "Electric Mess Age"




 Dear Friends , this coming Saturday 23th we are lucky to have a cool night full of Acid Jazz , personally i love their style , and i strongly recomend dont miss it!!!.

The concert will start at 20:30 , Ticket fee 250 NT with a beer or soda included.


音樂風格

在這個隨處充斥著電子訊號的城市裡,資訊爆炸帶來的煩惱早已超越人類小小的腦袋瓜子所能負荷。

何不隨著 E.M.A.擺動你的身軀,在這混亂的世代中,以單純的音符和舞步,製造屬於自己的無比快樂!

來體驗與眾不同的 Disco Funk / Acid Jazz 吧,在這瘋狂的世界裡,舞動不息!Keep on groovin’ in the free world!

創團過程 & 團員簡介

團長兼電貝斯手小伯,冷靜帥氣的臉龐與腼腆害羞的笑容底下,潛藏著一個熱情躍動的靈魂,一顆單單為了音樂律動而瘋狂的心。對他來說,Grooving 就是 Everything!

鍵盤手喇叭,擁有一雙對於音色與聲頻極其敏銳的耳朵,隨口胡謅即能生出通篇似是而非大道理是他的專長,是位書卷氣十足又給人些許自閉感的憤怒文藝知識青年。

2004 年,16 歲的二人相識於建中熱音社。經過高中三年各樣音樂的浸潤洗禮後,發現唯有充滿律動感、諸如 Jamiroqai 與 Incognito 等英國 Acid Jazz 樂團的音樂,才

是自己真正的最愛。因此,二人決定在上大學之後,定要組成一個使台下群眾一起隨著音樂自然地搖擺舞動的 Acid Jazz 樂團。

2008 年,在因緣際會之下,二位要角的陸續加入,使 EMA 的組成更趨完整:

主唱 Christina,不只是愛唱歌,也只是愛唱歌!從小到大獨鍾情於 R&B/Soul 音樂,同時擁有厚實聲線及清亮嗓音,不僅毫無違和感反而獨具個人風格與魅力。過人的

天賦和成熟的歌唱技巧,但卻不刻意賣弄,總是能以簡御繁、化龍點睛,傳達最暢快的律動與最真摯的情感。

鼓手阿明,音樂之於他,正猶如遊戲之於孩童,是一日不可無的精神糧食。熱愛 Jazz Funk 與 Raggae 音樂,十多年來致力於爵士鼓教學不輟,是位任真自得的音樂頑童。

所謂「鼓如其人」,他的一雙鼓棒敲打出來的每一個拍點,都為 E.M.A.的音樂更注入了一分真切自由、瀟灑不羈的情調。




2009 年,尋尋覓覓,覓覓尋尋,最後一位重要成員入團,終於全員到齊:

電吉他手兆中,當年 20 歲不到卻已有琴齡 8 年資歷的他,同是建中熱音社的學弟,受到 Maroon 5、John Mayer 等 Funk Rock、Blues Rock 音樂的影響極深。自他手

中流瀉出的琴聲,毫無痕跡地將斯文書生的氣息、黑人音樂的動態以及搖滾音樂的勁道融為一爐,匠心獨具。

於此,E.M.A.正式宣告成立!

演出經歷








音樂、西門町公益音樂節、政治大學《賣苦瓜》音樂劇、ICRT Battle of the band 總決賽、第一屆台大搖滾音樂祭決賽、第三屆武昌起義決賽、台大藝術季閉幕演唱會、

台灣樂團潮 X 硬地音樂校園巡迴、新店高中、微風廣場、八仙樂園、信義威秀廣場……等各大活動及場地演出。



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lectricMessAge

Youtube 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ElectricMessAge

連絡我們

請洽團長小伯 0930-417792 nick3014411@hotmail.com























Comentarios

Entradas populares de este blog

MERRY XMAS 2023 AND HAPPY NEW YEAR 2024

CONTACT TO US & RESERVATIONS

CHINESE NEW YEAR 2024 尾牙